幸福的旅程


想出走的念頭不只一次出現在腦海裡頭,知道他要結婚後, 終於能夠放自己自由,不再那麼的執著, 我相信選擇放手是正確的, 祝福他和她能夠過得幸福快樂, 等了6年等不到一個好的答案, 今年3月終於下定決心, 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好的決定, 以前的我常常把戀愛擺在第一位, 認為其他的事都不是那麼重要, 為了他,苦了自己, 當人生最重要的人離開了 , 生活變得乏味 , 一年過去了 , 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他, 對他只是依賴, 再此我要感謝他, 謝謝他教會我許多事情, 想告訴他, 我要出國了, 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, 體驗我這六年來的嚮往, 祝福他一切順心, 也期盼自己這次的旅程能夠一路平安, 希望是趟幸福之旅!!能夠找尋到自己的夢想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梅子 的頭像
    梅子

    梅子罐頭的迷你小舖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